凶手是猫

二月春风

【青黄】分手两年后听说前任似乎还喜欢我

  IF设定,模特黄濑和球星青峰。

 

  已经分手。OOC属于我。

——————

  黄濑凉太再次猝不及防地被青峰的光照进眼睛,是在他们分手的两年后。

  他自欺欺人规避着的青色光芒,就像当年篮球划过漂亮抛物线砸在后脑勺上一样,迅猛又猝不及防地,在换台的瞬间接替了自己的综艺。镜头就刚刚好怼在蓝发亚裔球员的脸上:不耐烦,皱着眉头,脸上写着“闭嘴,再问自杀”,看着镜头的眼神沉得像是兽物。

  黄濑想:啊,啊。所以果然还是小青峰的风格。别那么凶啊笨蛋峰,摆着一张臭脸让主持人也会很为难啊…

  握着遥控器的手却在僵硬一会儿后松弛下来,最后金发模特抱着臂膀,在经纪人的办公室看着前男友的采访视频。

  “…对于来势汹汹的tigar,我们的暴君有什么想法吗?”

  一个在美国遥远炽热的西海岸,一个在日本车水马龙的东京。如果刻意不去关注对方公众人物的那些账号,回避与对方有关的新闻,推脱掉重合的朋友圈聚会……这样的话,即使彼此都是冉冉升起的星星,也不难躲开关于对方的信息。

  至少黄濑凉太凝视着青峰龇牙挑衅一笑,随即在镜头前就扬言放马过来时,喉口有种微妙的酸涩。

  他想,大概是太久没见了,青峰看起来更加结实和凶悍,更符合他队伍中“狼”的定位。

  和记忆里相比有点陌生。

  他很想他。黄濑从未如此清晰地认知到这一点。

  …而且程度比他想象中的严重了太多。

  有点糟糕。

  他掩着眼睛拿起遥控器匆忙准备换台,忽而听到青峰用已经熟稔,还带着一点轻佻尾音的英语重复主持的问题:初恋情人是个怎么样的人?

  ………………………

  !……?!

  ………………………………………………

  哎?

  已经不再是小模特的黄濑凉太君愣愣地看着电视荧幕,上面是紧皱着眉头,穿着黑色队服挠着后脑勺的青峰大辉。

  如果是青峰的话。

  如果是…青峰的话。

  是那个把篮球当做一切的青峰,有影子随行的太阳,还有高中在天台翻着性感杂志不去训练的暴君。

  他看书时的神色其实并不如一般人那样猥琐,甚至垂着眼睫翻阅满纸乳波时,比同龄人成熟的面容里透露出一种,成年男性危险又招惹人的性感。很要命,乃至黄濑很多次不自知地盯着他的下颌线或是指节发呆。

  啊啊…想什么呢黄濑凉太,还是把自己塞进洞里好吧。

  “是个很性感的模特。”

  所以果然是麻衣酱啊你这个色情狂青峰大辉以及你还是自尽吧黄濑凉太。…………

  黄濑想到青峰家里那些厚重的,垒成一大摞的小麻衣。

  此刻坐成年的模特虽然身价不俗,坐在一尘不染的办公室的沙发上,穿着量身定做的西服,却仍觉得像当初在青峰落败,下死决心放了狠话后却摔在篮球场上爬不起来那样。无处遁形,无地自容。

  太狼狈了,kise。简直一败涂地。

  ……

  “性格的话,大概就是…很黏我吧。每天都跟在后面汪汪汪的。好像狗。被拒绝了就哭,不知道哪有那么多眼泪,逮着谁都能撒娇,其实很烦。”

  “这有什么好可爱的。哈?需要问那么多吗?亲过摸过,有过sex。…这都什么问题。”

  金发模特红着眼圈,目瞪口呆地看着电视机里的暴君揉了揉鼻梁,面对镜头,眼神难得闪躲。

  “对方单方面提的分手,我没有同意,所以我非单身,有问题?”

  亚裔球星满脸都写着熟悉的不温柔。却说着战术一般嚣张的告白。

  没问题,什么都没问题。

评论(39)

热度(1132)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